龍騰數位

豐富您的教學體驗

63%龍騰用書教師都在使用的數位教學工具,讓您的教學歷程 更有趣、更方便。

普技高教師註冊

申請一個帳號即可使用全產品

普技高教師專用的授課用產品

輕鬆開啟一天的授課之旅

享備課

多達10萬份備課資料供老師選擇,科目涵蓋普高及技高所用到的學科項目,種類包含教科書、跨科跨冊、參考資料及刊物等備課資源,全面教學內使您的備課快速又有效率。

More

電子書

龍騰全科課本電子化,更集結動態圖解、多媒體與配套資源,多媒體頁面呈現,各式筆畫板書、互動式動畫等功能,讓教學型態更多元。

More

愛玩課

新型態問答式互動教學,除了獨家內建官方題組「愛玩庫」外,教師還能自行創建專屬課堂的精彩內容,大大提升課堂中的趣味性。

More

線上題測

可自由選擇線上網路測驗 或 下載Word印出考試卷,30萬龍騰獨家題目供老師選擇,更有各校段考題、歷屆試題等,豐富資源提供下載,幫助學生迎戰大考。

More

英聽題庫

龍騰為英文教師量身打造的獨家AI專利技術,內建千題聽力題,無論是龍騰自命題、課本練習題,皆可依照需求自行組建英聽試題,讓您的英文聽力測驗內容與眾不同。

More

申請數位研習

將免費提供專人到校介紹數位產品,讓授課的您,教學更多元化。

立即申請

僅限現任普技高教師申請

普技高師生皆適用的自學用產品

讓您的學習超越其他同學

好學吧

好學吧APP讓您掌握各科目課外文章及重點測驗題型,第一時間取得最新學習時事。使用好學吧,輕鬆獲取您想要的內容!

英文GoGoGo

收錄龍騰版普技高全六冊英文教科書,以及高中總參「圖破字彙力」、高職總參「I See!單字書」內容,讓您的英文程度Level Up!

expand_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