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龍騰文化)所有的APP和網站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皆適用以下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
為保障龍騰文化及會員雙方之權益,您必須於進行會員註冊前閱讀並同意各約定事項,才可完成註冊程序,當您勾選「我同意接受服務條款和隱私權條款」,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本條款之約定事項:

  1. 您了解本服務為龍騰文化所經營之網路服務。
  2. 當您於本服務註冊成為會員後,方可使用本服務。
  3. 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之聲明,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
  4. 本條款若經修改公告後,修改後的內容即刻生效,將不另外通知會員。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使用本服務。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任何之修改 。

【壹、會員資料】


基於本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真實之個人資料。
  1.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變動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須自負法律責任。
  2.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時,本服務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本服務之權利。
  3.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本服務判定有資料不足、虛偽不實、冒用他人名義或不符合本服務之會員資格者,本服務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4.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唯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將可能導致無法註冊加入會員,或者無法使用本服務所提供服務之一部份或全部。
  5. 為了支持個人資料保護法,維護線上隱私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條款說明。

貳、著作權規範

  1. 本服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檔案、資料、資訊、網站架構、網頁設計、會員內容等,均由龍騰文化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未經合法授權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張貼、轉貼、轉寄、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龍騰文化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則須負一切法律責任包括應對龍騰文化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2. 使用本服務並不會使您取得本服務或您所存取內容之任何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3. 您同意並保證所下載的教材只為個人及/或教學上之合理使用,不會涉及商業用途,並且保證不會非法拷貝、出版、發行、轉載及發售本服務所分享的教材。如您就教材有其他的特殊使用需求(如學術研究或其他正當且非營利之用途),您可以聯絡龍騰文化、特定團體或特定上傳者,以取得合法使用之授權。
  4. 您對於您輸入、上傳或分享於本服務之文件、檔案、參與討論及/或評論之資料內容仍保有權利;但您同意本服務對於您所上傳或輸入之資料內容有永久免費使用權,且您保證該資料內容並非特定機密或專有資訊,本服務對該資料內容不負保密責任,您亦無權利對龍騰文化主張任何形式的賠償或補償。
  5. 若您上傳的資料內容為違法或不當之內容或不當之網站連結,本服務得逕行隱藏或移除您於本服務上傳的資料內容。

參、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1. 您同意本服務得依其考量,包含但不限於長期未使用或違反本條款規定時,終止您的帳號、密碼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有關您的內容刪除。
  2. 您同意龍騰文化依其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當本服務終止時,將同時關閉您的帳號並刪除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龍騰文化將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3. 您同意本服務以提供各項服務與資訊供您使用,但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
  4. 於發生下列任一情形時,本服務有權暫時中止服務:
    (一)對本服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維修、施工或遷移時。
    (二)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三)由於本服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因任何因素被停止中斷,無法提供服務時。
    (四)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龍騰文化之因素而致使本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時。

肆、保管及通知義務

  1. 您完成本服務的註冊程序之後,您將擁有一組帳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本服務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
  2. 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龍騰文化(mailto: service@lungteng.com.tw)。因未及時通知而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而造成會員權益受損,龍騰文化不負擔任何法律或賠償責任。

 


Copyright © 2021 Longteng Education Co., Ltd.